城市慷慨亮了一夜整光,是少年不畏岁月漫长。
你好。
属性见置顶。
提前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。

  MO稚顷  

part of 陆泽

*片段

*对不起,就喜欢放一些长文章里面的片段

*陆泽×你,各种年代的都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
  “只是遇到了你,”陆泽垂下眼眸,一手压着袖子,一手将河灯放入水中。“漫天神佛,我都想信一信。”

  他的手生得极为好看,十指纤长,骨节分明,捧着莲花河灯放入河中时,似如神佛捧莲,漂亮得不带半分烟火气。

  你忍不住抬眼看他,夜风里的男人的侧颜清俊温雅,洗了平日朝堂里的端正威仪,散披的衣衫挂在身上裹着清瘦的身形,同这一夜远山近水、湖面繁灯交衬,多了几分难言的仙气。


02

        陆泽穿着常见的中山装,袖子挽到了一半,正在打包药材,还温声细语地和眼前的病人说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穿着洋裙,来到陆家的中药铺,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拿药?”陆泽接待完病人,抬头一看,发现你正盯着他,朝你点点头,然后拿起秤,给你抓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的很巧,欣赏到了这一幕。”你“唰”的一声打开了扇子,没有正面回答陆泽这个问题,“我发现陆大夫天天穿着同一款式的衣服,倒是没什么变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不也是吗?”陆泽眼神清明,唇角带笑,手头上动作不慢,“总归方便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若是我想看陆大夫穿别的衣服呢?”你抬抬下巴,示意仆人取过陆泽包好的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不行,但是小姐,能命令陆某的,只有这药铺的女主人。”陆泽神色不变,说出的话尾音上扬,“或许你要考虑和我交往才能实现这一愿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心一惊,倒是分不出陆泽的话语到底有多少玩笑的成分在里面。


03

        出门那一瞬间,有人和你擦肩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好闻的中药味,十分熟悉,略略侧头,却并未看清来者的脸,但是却听到了声音:“陈教授让我给您送资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泽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口一跳,脚步不自觉加快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对那个人,还是会心动啊,尽管只是听到他的名字,听见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……你呼吸屏息了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 恋爱人尽皆知,结局潦草收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没想好怎么面对陆泽,面对那个让你哭的死去活来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一开始只是闹剧。


04

         陆泽长的不像电竞选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见到他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不简单,虽然穿的不是什么西装,但是从头到脚都是平平整整,连发丝都顺顺服服的贴在他的脑瓜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话温文尔雅,不紧不慢,总是一针见血,直逼要害,总能完美戳中队友叶星朗跳脚的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玩的是脆皮的法师,走位相当精确,擅长扮猪吃老虎,总是丝血反杀,是一个让奶妈操心又放心的法师,虽然教练每每着急的想拿把刀砍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打游戏时候分外专注和认真,透露出与年龄不符的沉稳,一些骚操作看起来十分不合理,但是放在陆泽身上却又感觉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    屏幕前的脸被照亮,金眸反射出的光吸引着眼球,耳麦后的薄唇指挥着战局,不紧不慢,如春风过境,但是手上的速度可不见得放松,双手操控的鼠标和键盘配合默契,十指白皙修长,动起来赏心悦目。

        实不相瞒,你偏心于他。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O稚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