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慷慨亮了一夜整光,是少年不畏岁月漫长。
你好。
属性见置顶。
提前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。

  MO稚顷  

一些有感

大半夜我看剧情看哭了。

真的窝在宿舍被窝里哭还不敢出声

我谢谢你海螺肉


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学长司岚,相比于其他世界的司岚而言,似乎(确凿)学长司岚的生活是最美好的,他的家庭,成长环境,都是其他司岚比不上的(更别提他的世界里有个独一无二的小画家)

所以我觉得千之司岚对学长司岚的好奇(或者说是妒忌)都会大于其他同位体,毕竟你千之帝国的人就喜欢白给

但是你也不能这么不做人啊海螺肉


氧化钙我打不下去了,让我再哭会

司岚呜呜呜呜呜呜呜


如果海螺肉更会玩的话,说不定结局里回到你身边的司岚还是带有律令的,或者说被帝国司岚强行魂穿

md我是不是人我不知道,但是海螺肉你是真的狗

评论
热度(2)
© MO稚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