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慷慨亮了一夜整光,是少年不畏岁月漫长。
你好。
属性见置顶。
提前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。

  MO稚顷  

关于事务所(浅谈一下)

浅浅的谈一下事务所和我个人的一个情况。

(仅仅说到需要完成任务的20关)


求生欲环节:本条微博仅代表我岁惜的个人体验,不是攻略组,不在鸽子组,陆泽铁血单推但天天爬墙人,平平无奇的一个产过粮的游戏玩家

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
事务所难度方面,很明显的区别是10/15/20级这几个难度阶梯上面,当初我卡19关卡了三天(回想起来真的是难受)


说实在的,5关之前用没升过级的,满三破的n/r卡就能达成(温馨提示:卡牌破满三是有成就的,但是成就只到40张满三破就结束了),所以不要懒,10关内根本不需要用到sr()


至于说r卡多升几个20级这件事其实我并不认可,起码你得升的是sr吧,sr的数量不够多可以抽资金池,很多人的资金稀里糊涂就浪费去升馆外建筑(有些场景我觉得前期根本没必要升……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当然你说n/r卡要不要升,当然要,但是不宜过多,而且升r卡就行,我个人是升了大概7-8张的一个状态

三满状态(满突满破满级)呢真的不推荐大家在r卡上面实现(也没有成就),就我是因为太喜欢陆泽的那个打歌服了,所以我的那张卡是满级满破满突三满状态,但是依旧比不上一张40级三破的sr(所以sp>ssr>sr>r>n这个是有一定道理的)


而且,我完成r卡的三满状态是基于我的四张ssr都在40+,sr10张在30+的一个前提下斗胆去弄的(不然肯定打不过)


说到sr和ssr优先升哪个的问题,是满突的sr还是没有叠卡的ssr,这是个很值得细究的问题,但是请务必相信,蹲的久都会有,以及两张卡所擅长的领域不一样,按照个人需求来判断。


关于个人需求这个我说一下我个人的判断准则: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1,我是不是除了升这张sr外毫无选择

2,我是不是还差一点就能过关(过线)

3,我是不是迫切需要过这一关

4,我对这张卡的感觉

如果上面这四个问题的答案都是一个总体态势良好的情况,那么基于此判断,我会优先去升sr,如果是飘摇不定,我会选择按兵不动,如果答案都是否,那我肯定会升ssr了


言归正传,过事务所20关,麻烦准备好三张以上的ssr/sp(其中一张最好一破以上),6张以上的sr,三破r卡20级5张(有30级更好),其余三破卡牌若干(其实n/r如果不升级的话三破有没有也无所谓,但是后面打10关-15关的话会成为助攻补刀,而15-20关的补刀就是升了级的r卡)

ssr/sp起码破40级一突+,有三破70级4破最好,毕竟那一会他可以上场3次,基本17-20关就靠这些ssr扛

sr的话6张里面起码3张有30级满突,如果没达到的话就多一些20级的sr(有突破的优先)

r卡大家量力而行,不要升太多,后期也用不着(至少对我而言)

n卡……突破就行,升级大可不必

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

事务所这个如果你手动打不过,可以试试自动,如果自动也过不了,那么一定是你真的实力不够(因为我就是当时摆烂懒得打想想自己也要卡20关干脆开自动,然后过了x)

升级卡牌不要乱升啊啊啊啊

晚点估计会出关于升级馆内外措施的一个感受

我是专注好感度的,所以我的优先级永远是好感度>卡牌>主线

一定要找到自己最高优先级(不然你真的不知道资源怎么办,会很容易的浪费)

氪金什么的也一样,量力而行

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【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谢谢你的阅读,有错字什么的自行翻译趴QWQ,一口气打字不容易()

评论(5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O稚顷 | Powered by LOFTER